— 便利电饭煲 —

【深夜脑洞】
杂谈
前几天听老郭的相声,听到了个小曲儿《探清水河》,看了词儿是讲两情相悦的人儿因为家庭原因以及被发现夜里幽会男欢女爱,被逼双双跳河的悲情故事。
然后说到夜里幽会,就想到之前看《纨绔》里,澜渊半夜翻墙去找篱清,一开始去闹他逗他,最后却深陷情中,给他带的酒叫“梦回”,陪他看文书给清冷的狐王带去温暖,特别喜欢看澜渊厚着脸皮去接近篱清,篱清也不改狐的本性渐渐贪恋澜渊给他的安逸感
上一次回忆起《纨绔》,是圣诞节涛涛发的微博分享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时,这首钢琴曲真是百听不厌,但是我知道它,是因为《纨绔》的广播剧主题曲是改编自的它的曲子,点开链接刚听到前奏,脑海里就是“庸脂俗粉算得了什么,狐王才是真绝色”一阵感慨,想想当时一起听广播剧的基友,现在也一起待在毛桃坑里越陷越深
上上次回忆起《纨绔》,是柯暮卿发微博,图是一盏莲灯,上面写着澜渊,配文是啥忘了,就突然想起了澜渊逆了天条,就为看看篱清的那盏莲灯上写的到底是谁的名字

所以说了这么多,就是想看一个毛桃巨ooc的梗:风流(?)的涛涛为了撩动表面冷漠的毛毛,而半夜翻墙(?)陪毛毛(干嘛?),然而毛毛其实是一被撩就脸蛋耳朵巨红,非常记别人对自己一点好的人,但是嘴硬,非要表现出“离我远点我很高冷我是孤傲的巨星”但实际上内心超脆弱超没安全感,盔甲一旦瓦解,就是超级粘人的麻薯团子(还是透着粉色的草莓馅儿)
所以后来在独自去放花灯(或者水里的莲灯天上的孔明灯树上的祈福带之类之类的)的时候就偷偷写了涛涛的名字,还以为涛涛不知道,然而涛涛就在河对面(或者什么机缘巧合)拿到了毛毛写的花灯,一秒认出他清秀的字体,确定了毛毛的心意,不想,发生了什么什么什么事大虐一场,BE。(No!!!!!!)好吧,大虐一场之后双双殉情,约好在下一世相守终生,于是下一世相识于一场选秀节目…………编不下去了,怎么这么俗套……
或者简单粗暴一点,毛老师在听纨绔的广播剧结果穿越了,穿越到小说的剧情里结识了廖老师,虐完之后又穿越回来,然后在现实中遇到廖老师(不过这儿有一个bug,毛老师为什么会去听耽美广播剧…?)
如果有可爱的文手看到了我又臭又长的脑洞又恰好想写的话跪求您产粮qwq如果没有的话………就算了(自己都觉得设定太ooc……)

评论(4)
热度(13)

2018-02-20

13